網頁

2017年2月5日

粉刺人必看!一條洗臉布讓你改善草莓鼻



如果早幾年有人告訴我這條洗臉布好用
或許我就能少花些冤枉錢、在與人近距離時多點自信
有粉刺困擾的人,真的拜託,一定要往下看
因為我懂那種被救贖的感覺XD(雖然有點誇張,但真的是如此
距離上次發文居然快兩年前😅
兩年後的第一篇就決定以讓人驚呼連連的「洗臉布」做為開場

身為一個長年耕種草莓田的女子🍓🍓
是黑頭粉刺多到人家近看會沒自信想挖洞躲起來的那種(白頭就算了,還偏偏是黑頭..)
所以電視或朋友說有什麼可以改善粉刺的產品幾乎買來用過

因為用過太多改善粉刺的產品,就不一一列舉各產品優缺點
但分為幾類跟大家說說心得,洗臉布放最後介紹

----------

找美容師做臉清粉刺
優點:擠完毛孔不粗大
缺點:很痛,且有些還不能擠的他還不見得會幫你擠


自己用粉刺夾清粉刺
優點:看不爽的能親手解決連根拔起,有快感
缺點:皮膚易受傷、沒處理好會毛孔粗大甚至長痘痘


拔粉刺面膜
優點:可大面積拔起粉刺
缺點:皮膚易受傷、沒處理好會毛孔粗大甚至長痘痘
敷的時間&塗(貼)的角度需拿捏好,不然會拔不出什麼東西

洗臉器具-洗臉刷
優點:說真的我用覺得沒有特別的優點XDD
缺點:需手動,累的時候還要手動畫圈刷真的會想說乾脆不要洗臉

洗臉器具-洗臉機
優點:自動洗臉很方便,洗完像蛋一樣滑
缺點:刷頭多為固定大小,洗起來有死角,且洗臉機要慎選不然容易拉扯肌膚

----------

以上是過去幾年砸錢砸出來的心得
說也奇怪,我買的都是眾人狂推的產品
但用在我身上不是沒有明顯感受不然就是用了還是覺得會有更好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洗臉布,真的是近年來用到最有感的好物!
已有三四位好友購入了~不誇張!(而且還趁機跟朋友湊優惠再囤了一條 哈
某天在康是美亂逛意外買的 ✨PikkaPikka洗臉布
知道這品牌很久了,但一直沒有想買的念頭
因為覺得「不就是條布嘛~怎麼可能比貴上十倍的洗臉機有用」
但可能那天就很想花錢吧XD 最後還是買回家了

先說說他厲害的點
。世界最細纖維的潔淨布,日本月銷量20萬條
。是直徑2微米(頭髮斷面1/1600)的超級細纖維
。也是國際珠寶、日本攝影協會推薦的精品擦拭布

由於實在不抱期望,所以連使用前的膚況都沒記錄
洗完才後悔剛剛沒拍照😭
本想說停止用個幾天,讓粉刺長多點再拍一次前後比對
但,發現鼻翼兩側可以這麼光滑後,真的回不去了呀!!
我才不要忍受粉刺暴長的顆粒感🙅

正反面用哪面洗臉包裝沒寫,實際使用起來覺得用哪面都一樣
可直接在洗臉布上加入洗臉產品起泡再洗臉
但我自己偏好先在手上搓泡 - 把泡泡塗在臉上 - 再用洗臉布搭配去洗
(右圖沒什麼泡泡是因為拍照拍到泡泡都消了 哈)

洗臉布比洗臉機好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決定面積
像這樣把手包起來,就能清洗較難清洗的地方,像是鼻翼兩側
洗完後臉超級光滑,跟洗臉機洗完後感覺一樣,臉頰就是滑不溜丟跟蛋白一樣👍
鼻翼的地方最厲害!!用手摸完全光滑毫無粉刺顆粒感!!
(要做到這點真的不容易,畢竟以前用其他產品洗完摸多少都還是會有點顆粒感)

前幾天大仁哥突然對我說「咦~妳的黑頭怎麼都不見了,以前超多的耶!!」
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自己覺得有改善,是真的連每天在看的阿納達都有注意到
(但對於他心裡默默覺得我粉刺超多這點還是不爽 哈哈哈)
接下來就要放洗完後的照片囉!(超近照)
不喜勿入





以前的粉刺照,雖然照片有點糊,但還是看得出鼻頭有明顯黑點
(沒錯那些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黑點通通都是黑!頭!粉!刺!)
以及以前拔粉刺的驚人戰績
雖然這些是以前的照片,但以前粉刺狀況跟在開始用洗臉布之前其實一模一樣 
所以是不是近期拍的說真的並無太大差異

而這是用過洗臉布幾天後的狀況
明顯改善!連顆粒感都消除😱
但因為我的黑頭真的很多很深,所以用看的還是多少有一些,畢竟還是需要時間的嘛~
不過把「黑頭」粉刺變成「灰頭」粉刺外加摸起來是光滑的成果已讓我很滿意

洗臉布對於下巴的閉鎖性粉刺似乎沒有像開放性黑頭粉刺那樣來的有感
是有改善,但就沒有黑頭粉刺那樣令人驚呼
大致來說,是值得推薦的好物!!!有粉刺困擾的人一定要試試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有希望就別放棄💪💪💪



::備註::
這牌子有分「吸油面巾」(左) &「洗臉布」(右)
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因為兩者都長得很繽紛,包裝也很像
洗臉布有很多圖案,其中和麻豆00合作的款式(圖左)價錢較高的
印象中也沒有參加現在康是美第二件五折的優惠活動

洗臉布可重複使用,但建議還是要定期更換
換下來的洗臉布也別急著丟掉~可以當作飾品或鏡頭的擦拭布噢!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